新闻中心

羽毛球双打可以同一人连续接球谬?违规吗?

发布者:亚虎平台-亚虎官网-亚虎游戏平台 浏览101次 【2020-01-07 17:04:58】

  羽毛球双打可以同一人连续接球谬?违规吗?

  百度知道体育/运动小球运动

  羽毛球双打可以同一人连续接球谬?违规吗?

  接发球之后,对方打过来,我接,对方同一人再打过来,还是我接,我连续接球了,我违规吗?对方呢?...

  接发球之后,对方打过来,我接,对方同一人再打过来,还是我接,我连续接球了,我违规吗?对方呢?

  展开全部你好,羽毛球除了发球时,需要对角线那人接球外,其他时候都可以,没有规矩限制。这点和乒乓球有很大的区别,估计你是乒乓球高手!

  所以对于业余选手来讲,打中间线也是一种得分手段,因为双打接球容易出现不知道谁接球的情况

  展开全部这种情况的确你违规了。同一人不能连续接球。

  1、一局比赛开始,应从右发球区开始发球。 2、只有接发球员才能接发球;如果他的同伴接球或被球触及,发球方得一分。 ①在发球方得分为0或双数时,应该由发球方的站在右侧的运动员发球,接发球方站在右侧的运动员接发球;发球方得分为单数时,则应站在左发球区的运动员发球或接发球。 ②每局开始首先接发球的运动员,在该局本方得分为0或双数时,都必须在右发球区接发球或发球;得分为单数时,则应在左发球区接发球或发球。 ③发球方的非发球运动员和接发球方的非接发球运动员站在另一发球区内。 3、任何一局的接发球方得一分时,接着由接发球方运动员之一发球,如此交换发球权。注意,交换发球权时双方4位运动员都不需要变换站位。 4、运动员不得有发球错误和接发球的错误,或在同一局比赛中有两次发球。 5、一局胜方的任一运动员可在下一局先发球,负方中任一运动员可先接发球。 6、球发出后,双方运动员击球就不再受发球区的限制,运动员的站位也可以在自己这方场区的界内或界外。

  关于羽毛球双打规则的问题,接球方的两人同时去接球,一个接到球...

  羽毛球双打时接球方任何一人都可以接对方发过来的球吗?

  羽毛球双打接球必须像乒乓球双打一样轮流接吗?

  羽毛球双打,接球方击球,双拍相撞是否违规?

  双打羽毛球一个人接不过,另一个人可以接吗??

  羽毛球双打中能不能一个人离场剩下一人对两个人??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ANTI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亚虎平台-亚虎官网-亚虎游戏平台